copywriter  

2011年我結婚了,同年另一件大事是我終於成為夢想中的「文案小姐」。

於是,先生變成我的同行,但是他早我三年入行,因此在輩分上他是前輩。

擔任文案的那一年,我們除了工作還是工作,常常一起加班(不同公司),也常常都帶工作回家趕稿,一趕就2點多3點

幸好我們對彼此生活習慣都很寬容大方,並沒有出現婚後適應不良的問題,可謂大幸

滿一年時,一個機緣(或說是誤會),我和主管分道揚鑣了

聽說隔了半年,主管也跟自己一手成立的公司say goodbye

到現在回想那段忙碌的日子,仍然感到五味雜陳

擔任文案的辛酸、快樂,和學習如何跟設計溝通(通常又都是文案必須謹言慎行)

一年很快就過去了,尤其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在那段時間我完全沒有週一症候群!

(唯一讓我討厭週一的,是下班後冗長的固定會議:業務報告,長達3小時的發呆會議...)

今天畫了一張圖紀念那段很短暫的時光,與精神、體力、靈感賽跑的時光

我不知道這一生還有沒有機會再站上那舞台,畢竟內心還有點五味雜陳

但我就像當完兵男人,多年後相聚,仍然興味盎然的聊著新兵日記

於是我對這段回憶描繪了以上那張圖,雖然是沒日沒夜、昏天暗地的生活

咬著牙跟魚肚白的天空賽跑

但是那顆不死的心,背後支持著的愛與熱情

依然在胸臆裡奮力的鼓動著!!!

 

精彩人生!

以此圖跟我的先生致敬!他現在還在文案舞台上,並且發光發熱中!

 

此圖以Bamboo記事本app軟體繪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案 copywriter 廣告業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琬琬 的頭像
    琬琬

    TO:

    琬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